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野钓两日游,怀柔旅游的小乐趣

怀柔野钓两日游,怀柔旅游的小乐趣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距离上次出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工作时间比较忙,也没有时间来抽出身来去旅游,也一直想找个机会出去好好轻松一下,给自己放松一下大脑,机会终于来了,在五一小长假里跟好几个朋友一起约好了出去野钓。
这次也不算上什么真正的旅游,就是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放松心情。我们就选择了怀柔,因为这里环境特别的好。
早上从北京东直门出发,乘坐916路公交车到达怀柔,然后我们几个打车到达目的地,由于那天我们选择的目的地的道路在修路,我们没法直接过去,司机就选择了一条不平坦的路,走的时候很是颠簸,感觉跟走在原始森林一样,还时不时的有各种各样的坚果掉下来,我们也是很佩服司机。不过还好总算到了,但是也已经是中午了,所以大家就先吃饭,吃过饭以后我们就选择了一个好地方开始进行野钓,还别说怀柔这里的鱼个个都是很肥的,钓的我们兴趣大增,再加上我们专业的垂钓工具,很快就钓了很多的鱼,我们便把这些鱼作为我们得晚餐。
由于我们来的目的主要是野钓,所以其他地方也没去逛,两天时间光野钓就够我们享受的了。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野钓两日游,怀柔旅游的小乐趣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野钓两日游旅游乐趣距离上次出游已经一段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