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旅游景点之神堂峪让你知道药草的神奇

怀柔旅游景点之神堂峪让你知道药草的神奇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去怀柔旅游,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去一个特定的风景区来度过自己的夏天之旅。而我们下面将要介绍的就是其中的一个叫做神堂峪的风景区,同样是位于了怀柔县城的一个东沟的,和市区的距离也是非常的近的,因为生产了很多的药材。传说之中还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神医来到了这里,开设里一个专门的药堂。并且因为空气十分清新和水质非常不错。这样春天然的生活相信是很多人喜欢的。
这个山谷大概是九公里的距离,不过你不用担心,有山的地方就有水的存在的,这条溪流将这个山谷贯彻,无论是在春夏秋冬这里的水是不会断的,四周的潭水是非常的清澈,到处都是可以看到的,去怀柔旅游你还可以看到非常坦然的鸳鸯池的,在龙潭的水面上面也是非常的宽阔的,
在怀柔旅游的时候,你可以非常顺利的在任何的一条水流上面自由的划船,在这里的山峰是非常的险峻的,这里的怪石也是形成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风景,在周围还是可以看到满山的花草的,这样天然的自然景观对于每一个生活在城市之中的人来说是不容错过的。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景点之神堂峪让你知道药草的神奇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景点之神堂峪让你知道药草神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