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怀柔旅游问答之雁栖湖行车路线

怀柔旅游问答之雁栖湖行车路线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作为一名旅游爱好者,那么就不能不了解自己目的地的行车路线。下面就来说说作为怀柔旅游景点之一的雁西湖的行车路线吧。

1.喜欢自驾的朋友可以沿着京顺路抵达怀柔,由青春路环岛往慕田峪、渤海的方向,准备到到洞台路口的时候再向右拐,沿着大路走到头就是了。
而乘坐公交车的话,可以坐916公车到达怀柔会议中心站点的时候下车,一般来说普通票是6块钱,空调车则是11块钱。在怀柔会议中心站点下车以后再乘怀柔到洞台的小公共。因为洞台离响水湖并不远,而去那里的小公共一般也会去响水湖。票价并不是很稳定,但相差也不会太大,一般单程4-5元。

怀柔旅游问答之雁栖湖行车路线

2.进入怀柔旅游景点——雁栖湖有很多条路线,比较正统的就是购买门票从大门进去。因为响水湖景区中心跟大门离得很远,所以在这里乘车进入景区的,一般也可以可以同时进入景区。这是一条路线了,另外还可以从连云岭长城或者长城外侧进入。个人推荐长城外侧这条路线。在离响水湖景区大门估计50米左右的地方有个十字路口。可以从这个向北处有一条路,顺路就可以走到长城豁口,而穿过了豁口,顺路直走就可以可以走到无眼楼了,接下来就是好好欣赏美景了。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旅游问答之雁栖湖行车路线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旅游问答雁栖湖行车路线慕田峪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