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漂流>漂流新闻>不错的怀柔旅游景点,让人流连忘返

不错的怀柔旅游景点,让人流连忘返

时间:2013-07-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很多人去北京都要去爬一爬长城,不然你就不是好汉呢!哈哈,这句话是开玩笑的,但仿佛这已经成了去北京的人们的传统了。我外公去过北京几次了,但是几乎每次去都要去看看,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的人都有这样的一种情怀呢?
记得我曾经也这样做过呢,也听说过一些不错的怀柔旅游景点,在上一次陪外公去的时候也抽空去转了一转,外公对这些地方不是很感冒,所以就只有我一人前往了,但是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乐趣哈。
在那么多的怀柔旅游景点中我挑了几个比较有象征性的走了一遭,回来却是流连忘返,在朋友们身边说的滔滔不绝,说的他们也有点心痒痒了。自从看了某一部电影后,一直对其中的一个景点不能释怀,就算是独自前往,我也上了。
那是去干嘛?又有什么吸引我的呢?那就是漂流,我本来是有点害怕的,但是这里的风光实在是太吸引我了,加上周边虽不认识的但是很热情的旅游朋友们的怂恿,我就上去了,体会了一把漂流。不管,反正他们说过会保护我的,结束回来后,我觉得我的决定真的是一点也没错啊。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不错的怀柔旅游景点,让人流连忘返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错的怀柔旅游景点让人流连忘返很多人去北京都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