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网|北京怀柔旅游门户_怀柔行旅游网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 怀柔旅游网 > 漂流 > 漂流剪影 >

白河漂流京北一漂

原始图片 上一张 下一张 自动 / 暂停播放

白河漂流京北一漂 白河漂流京北一漂 白河湾漂流分短漂和长漂两种,短漂5公里,长漂8公里,两个漂的起点不在一个地方。
我带着父母玩了短漂。在正式售票点买票108一人,无折扣。我们在一个叫”青石岭漂流“的地方买的票,50一人,这地方还有”让子弹飞“的那个小火车。
票是”水鸟票务“的票,各项信息写的很清楚,做的相当正规。买完票后回到正式的售票点单独再买了回程的游览车票,10元一人。
然后就自己去挑救生衣穿上,自己挑船,河边有师傅帮忙拽着让人上船,一船两个船桨,都不让多拿。
漂流全程特别晒,带好帽子墨镜涂好防晒霜,伞就不用打了,腾不出手来。小河的水不深,有些地方甚至让船搁浅,需要自己下水推船,全程无工作人员服务。水流不急,船总打转,救生衣基本没必要穿。
感觉5公里的路有2公里需要自己划,比较累。人多了好玩,可以打水仗之类的。建议船上放瓶水,玩high了很容易渴,漂完全程半小时左右。

栏目列表

热点图集

推荐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