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植树>植树基地>怀柔青龙峡植树基地

怀柔青龙峡植树基地

时间:2013-08-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青龙峡植树基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季的青龙峡山花灿烂,百鸟啼鸣。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青龙峡景区迎来了第九届“踏青 赏花 登山植树节”。

青龙峡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城北20公里处,是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誉有塞外小三峡之美称,景区内龙峡湖两岸山峦叠起,奇石怪景尽显 其中,满山的山花更是耐不住寂寞,个个争鲜斗艳爬上了枝头,远看湖面碧波荡漾,一艘画舫船载满前来踏青赏花的游客缓缓驶过,游客的欢声笑语和林间的鸟语花 香交融在一起,其乐融融。走下画舫船,寻曲径通幽蹬青龙山,这里峰峦挺拔、山势峥嵘原始古貌的万里长城犹如巨龙环卧奇峰峻岭之间,走在山间小路的石阶上, 穿过苍松翠柏,攀游满目青山,还有母婴松、一线天,断崖等奇特景观供游人观赏。蹬上山顶,可尽情饱览塞外的山川秀色,浏览北国大地的秀美风光,感受大自 然,感受青龙峡的盎然春意。

在您踏青、赏花、蹬山之余,景区还为广大游客朋友、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队提供了植树活动,自2001年第一届“青龙峡献绿色爱 心”大型植树活动到目前,景区平均每年游客植树超过3000株,景区自主绿化山地以每年400亩的速度增长。对周边的环境改善起到了显著效果。献一份爱 心,献一份力量,改善生活环境,让首都的天更蓝、水更绿,希望您能在这里留下浓浓的一抹绿色。 

一、场地说明:

 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青龙峡林业基地,占地面积近三千亩,自然气息浓厚,森林茂盛,山水相伴。

二、树种:

松柏树、杨树;

三、植树费用:

1、植树费用:含树苗、工具、土地使用、后期护理费
2、植树可持碑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青龙峡植树基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怀柔青龙峡植树植树基地青龙峡植树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