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植树>植树基地>怀柔桥梓植树基地

怀柔桥梓植树基地

时间:2013-08-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桥梓植树基地

 一、活动地点及线路说明:

    本次植树活动由北京市怀柔区桥梓林场绿化办主办,本植树基地交通便利,紧邻京承高速怀柔“北台路、宽沟、桥梓”出口,是国家大动脉“大秦铁路”与“京承高 速”怀柔段的绿化带,此绿化工程能有效的防范铁路与公路给我们的城市带来的污染,植树基地规模宏大,植树面积达3000多亩,可同时接待几千人植树,适宜 公司、国家机关、教育机构发展企业林。植树基地距市区52公里,距怀柔县城1公里,距红螺寺3公里,依著名的红螺寺景区,是去红螺寺景区的途经之地。参与 植树劳动是减少北京沙尘暴威胁的直接努力,在改善环境的造林工程进展顺利之余可以一品仅几公里之遥的雁西湖、青龙峡、红螺寺等著名风景区春之气息。

二、活动时间:

2011年3月1日至2011年5月10日。

活动内容 :怀柔桥梓林业基地规划大面积的绿化植树基地,春季里将举办“献绿色爱心”大型植树活动,献一份爱心,献一份力量,希望您能在这里留下浓浓的一抹绿色。 植树种类:柏树

三、活动费用及详细说明:

本次活动本着公益事业人参加的原则,植树费用30元/棵(提供工具、树坑、水源、技术指导、后期管理维护),我们把持自主、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不论造 林面积大小,植树数量多少,资金投入多少,均热烈欢迎您的奉献。以我们造林的实际行动来共创打造绿色北京。活动组织办负责提供树苗、工具提供技术指导、验 收植树质量,安排工作植树时间和地点、水源以及后期维护。参加者到达植树地点后禽工具,用后统一归还。

植树基地郑重承诺:我们植树活动是由怀柔林业基地主办,能够确保林木存活,确保植树场地林木存在。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桥梓植树基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桥梓植树桥梓植树基地桥梓植树植树基地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