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植树>植树基地>怀柔响水湖植树基地

怀柔响水湖植树基地

时间:2013-08-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美丽的响水湖自然风景区,被甘甜的泉水和雄伟的长城环抱,它山川险峻,植被茂盛,是广大市民京郊踏青赏花的首选之地。3月12日----4月 25日为响水湖景区传统的植树赏花节。届时,近千亩苹果、香梨、山杏、桃李奇花艳花,香飘数里;那一束束的映山红,还有上百种的丹参、芍药、刺玫等中草药 花在供您赏心悦目的同时,也为刚刚晋升为AAA景区的响水湖自然风景区增添了屡屡春色。置身于此,定会让您心旷神怡。您在观赏美景、分享芳香的同时,还有 那上千颗梨树、松柏树供您栽植,帮您舒展一下筋骨,感悟一下劳动的快乐。特别是您那绿化祖国、美化景区,涵养水源的壮举。将铭记在响水湖景区建设的功劳簿 里。朋友们,抓住时机,登山健体,回归到大自然,把博大精深的长城文化品味。

2011年怀柔响水湖自然风景区推出“植树月”活动,喜好春游踏青的人们可去“栽上一棵树,留下一片情”。响水湖位于慕田峪西部,以古长城、瀑布、清泉闻名京郊,目前已形成面积达1700亩的绿色果品采摘区。活动将持续到5月初。

乘车路线

  1. 京承高速(京密路)--14号出口进怀柔城区—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
  2. 京承高速--怀柔宽沟(13号)出口—北宅—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
  3. 东直门乘936、936支--怀柔于家园下车—转乘开往庄户或洞台的班车—响水湖即到。(可刷卡)
  4. 东直门916--怀柔北大街下车(马路对面)转乘开往庄户或洞台的班车—响水湖即到。(可刷卡)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响水湖植树基地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响水湖植树响水湖植树基地响水湖风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